鴻海4月營收略優預期並創同期次高 前4月創歷史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今 (10) 日公布 4 月營收,儘管蘋果(AAPL-US)iPhone X 仍不給力,但是個人電腦產品出貨穩定支撐下,單月營收仍達 3439.87 億元,月減率僅 1.4%,優於法人預期的 5%,為同期次高,累計前 4 月營收達 1.37 兆元,年增 5.5%,創同期新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 4 月營收 3439.87 億元,月減率 1.4%,年增率 6.5%,優於法人預期,也顯示蘋果 iPhone X 減產效應,並無想像中嚴重。

鴻海表示,4 月主要三大產品出貨狀況,與 3 月相比,以運算 (computing) 最佳,消費性電子 (consumer) 次之,通訊 (communication) 則殿後;與去年同期相比,運算依然最佳,通訊次之,消費性電子則殿後。

至於目前產品營收比重,鴻海表示,消費性電子仍是最高,運算為第 2,通訊則是第 3。

法人表示,從目前鴻海營收狀況,似乎有在趁著 iPhone 進入淡季之際,降低對蘋果的依賴,這樣的效應仍否延續到 5、6 月,尤其如果筆電新機種無法接上,恐對第 2 季的淡季造成衝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