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根本暖男! 不曝光感情狀態有原因

▲呂秋遠坦言離過婚。(圖/公視提供,2018.05.10)
▲呂秋遠坦言離過婚。(圖/公視提供,2018.05.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律師呂秋遠受《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小時候願望是長大要當獸醫、家裡養很多寵物的易明磊和他的家人。呂秋遠原本在立法院工作,之後念法律在職專班,並順利考上律師。在FB上擁有58萬粉絲追蹤的他,喜歡用說故事的方式與粉絲分享法律案件,常站在女性的立場發聲,並替離婚婦女打官司,因此被粉絲暱稱為「呂麗絲」或「呂大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秋遠經常分享兩性關係的文章,過去也曾被拍到與女性約會,讓粉絲也不禁對他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呂秋遠坦言,他離過婚,過去不在媒體前多說,是因為不希望傷害前妻,離婚經歷也讓他有新的體會。「如果沒有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不要什麼,你就這樣進去(婚姻)的話,很多時候離婚就是這麼來的。」呂秋遠表示,若有機會再進入婚姻,希望是準備好的狀態。

▲呂秋遠時常分享兩性文章。(圖/公視提供,2018.05.10)

呂秋遠透露,自己有很多觀念和爸爸差距很大,例如因為他們從小家境不算好,爸爸認為他應該要努力賺錢,並認為厲害的人就可以佔據所有資源,弱勢的人什麼都沒有。30歲前的呂秋遠會想要證明爸爸說的不全然是對的,但30歲之後,呂秋遠選擇用撒嬌的方式和爸爸相處,「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古板很固執的老人,那你就溫暖一點,去抱抱他去親親他,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