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沒幫媽媽過母親節 黃靖倫感性發言

▲談母親節,黃靖倫感性發言。(圖/民視提供 , 2018.5.10)
▲談母親節,黃靖倫感性發言。(圖/民視提供 , 2018.5.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靖倫近日參加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在「媽媽廣場舞」單元,熱唱伍佰神曲、廣場舞版〈你是我的花朵〉,一向以「肢體不協調」出名的他,整首從頭跳到尾,打破以往印象。適逢母親節,難得聊到媽媽的黃靖倫表示,「我已經大概10年母親節都自己在外工作,以前是外婆、奶奶過節,反而媽媽沒什麼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靖倫透露:「我們很傳統,沒有說我愛妳,甚至父親節也沒有在過,我都是匯款一大筆錢,給媽媽一年份,今年還特別送了個名牌包給她。」他提及回家時,媽媽幫自己洗衣服、煮美食,就是最大的幸福,「媽媽給我的支持,其實點滴在心頭,2015年是我最低潮的時候,雖然不想讓家人擔心,但媽媽有發現。」說到那時媽媽給予的後盾,他仍是歷歷在目,「媽媽當時只跟我說,那就回新加坡,家裡永遠支持你。」

▲黃靖倫大跳廣場舞。(圖/民視提供 , 2018.5.10)

當時的黃靖倫只回應,「怎麼可以這麼不爭氣,我會咬牙繼續在台灣努力。」他提及跟媽媽感性互動後,自己更有動力在節目演出,因為遠在新加坡的媽媽也是節目忠實觀眾,「我完美演出,就是給媽媽最大的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