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護師節 若瑟醫院感謝白衣天使

▲院長李聰明感謝辛勤照護病人的護理師們。(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0)
▲院長李聰明感謝辛勤照護病人的護理師們。(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為慶祝512國際護師節,讓平日辛勤照護病人的護理師們能有個紓壓放鬆的機會,雲林天主教若瑟醫院提前於今(10)日在該院11樓學術講堂,辦理「護師節慶祝活動──金雞盃歌唱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雞盃歌唱比賽。(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0)

院長李聰明在開場致詞時表示,護理工作是溫柔、嚴謹、不容半點鬆懈的,每一位第一線的護理人員,面對著生命,照顧病人身心靈,繁重的工作分秒都是壓力,院方完全能體諒理解護理同仁們平日所承受的,願意用包容與愛給予支持,更期待藉由提供更優質的工作環境與條件,招聘到更多優秀的護理人員加入若瑟醫院的大家庭,讓護理人員在更友善的環境內發揮所長。

▲若瑟醫院感謝白衣天使。(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0)

護理部主任游淑如也為全院護理人員加油,鼓勵護理人員用更寬廣的視野、更高遠的角度看待手中的照護工作,鼓勵大家莫忘自己當初選擇護理志業的初衷。她尤其感謝今天所有參賽護理人員,在比賽前就利用個人休息時間如火如荼的策劃準備,勤加練習,在現場更看到許多單位及選手們精心打扮,賣力演出,為單位及個人爭取最佳榮譽,並藉由歌曲演唱抒發了心情,也為整個活動帶來溫馨、熱鬧、歡樂、感動的氣氛。

▲若瑟醫院,慶祝512國際護師節。(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