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行入館人次破千萬 幸運兒是4歲小朋友

▲台北市4歲的衣榮祜小朋友,成為十三行博物館第1000萬入館的幸運兒。(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台北市4歲的衣榮祜小朋友,成為十三行博物館第1000萬入館的幸運兒。(圖/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的入館人次破千萬!十三行博物館長陳春蘭表示,第1000萬入館的幸運兒,是來自北市4歲的衣榮祜小朋友,將獲贈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2天1夜住宿券;另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入館抽好禮的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三行博物館指出,博物館從92年4月開館至今已屆滿15年,特殊的建築、豐富的展覽與創新的活動,吸引大批遊客參觀;館長陳春蘭今(10)日率館員及人面陶罐的人偶們,於入口處共同迎接千萬幸運兒,並頒贈五星級住宿禮券給第1000萬名及前後1名的入館民眾。

台北市私立信光幼兒園一行156人,今日到十三行博物館進行戶外的教學,就讀小班的4歲小朋友衣榮祜,因為是第1000萬入館的幸運兒,被大批館員、吉祥物包圍時面露緊張,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率隊老師及同學齊聲道賀,才露出笑容;中班5歲的小朋友蘇奕達也成為第1000萬01名入館觀眾。

帶隊的導師宋明麗,則是第999萬9999名幸運觀眾;宋明麗說,去年曾帶幼兒園來十三行博物館,非常受到小朋友們喜愛,特地再次安排參訪,除戶外教學外,平常就常和朋友騎腳踏車來,很喜歡整體環境和氛圍,且每次來都有不同的展覽和活動,也非常開心能夠參與十三行博物館重要的千萬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