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傳承母愛 捐售北投老厝興建長照培育中心

▲李宗盛梅開三度消息遭媒體揭露,被爆密婚三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10)
▲李宗盛梅開三度消息遭媒體揭露,被爆密婚三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1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在母親節前夕,李宗盛傳承母愛,照護偏鄉,決定把媽媽留給他的北投溫暖家屋,轉化成為對門諾東部弱勢長輩的愛,捐贈長照整合服務及人才培育中心—「年華大樓」,在記者會上盼貢獻一己之力,以具體行動鼓勵大家一起捐出愛心、為門諾醫院老人長期照顧基金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0)日記者會於花蓮門諾醫院舉辦,卓溪鄉的原住民阿嬤們穿著傳統服飾,並獻唱布農族傳統詩歌,為捐贈記者會揭開序幕,隨後李宗盛送上「年華大樓」模型,給門諾醫院總執行長趙福厚,象徵著「長照整合服務與人才培育中心—年華大樓」的興建是個開始,未來李宗盛也會一直秉持著母親的愛,將愛傳出去。

▲原住民阿嬤穿著傳統服飾,獻唱詩歌揭開記者會序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10)

李宗盛從15歲起,就在媽媽為他準備的愛的居所下成長,李媽媽為了讓孩子有很安穩的成長環境,把一切最好的都給這個唯一的兒子,因此節衣縮食、標會,買下北投的房子。李宗盛也在充滿愛的家屋裡,度過了童年的美好,青少年的躁動,成年的安穩落定。

心中充滿愛的李宗盛,後來決定把媽媽給他的愛捐售出來,把媽媽給他的愛留在這世上。「愛的家屋」,售出的款項將成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的長照整合服務及人才培育中心(年華大樓)的建置專款,也希望好事不能停,愛不斷轉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