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狂掃16安 取得對戰富邦9連勝

▲郭阜林。(圖/中華職棒提供)
▲郭阜林。(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獅隊全場敲出16支安打,寫下團隊本季新高,最終獅隊以10:1擊敗富邦,寫下對戰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面對富邦(包含前身)曾2度拿下對戰9連勝,也是統一隊史對上富邦最長的連勝紀錄,獅隊對上富邦前身興農牛,曾在1999年和2007年取得對戰9連勝。

今天統一首局就展開攻勢攻下2分,次局獅隊攻勢再起,陳傑憲、唐肇廷敲出安打,吳桀睿獲得保送,統一攻佔滿壘,蘇智傑敲出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郭阜林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再打回2分,接著鄧志偉也敲出安打,也送回1分。

此役統一團隊一共敲出16支安打,換回10分,今天陳傑憲個人單場4支安打,追平個人單場最多安打紀錄,統一獅隊先發投手馬丁尼茲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收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