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議會議事廳整修啟用 金碧輝煌依舊

▲縣議會議事廳重新整修後,金碧輝煌依舊。(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5.10)
▲縣議會議事廳重新整修後,金碧輝煌依舊。(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5.10)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斥資近五千萬元整修的雲林縣議會議事廳,10日議會召開臨時會啟用,原本老舊,燈光晦暗,牆壁生霉的議事殿堂大放光明,金碧輝煌依舊,議員們及縣府主管品頭論足,認為格局雖然不同以往,依然大器,錢花得有價值,縣議會召開臨時會共15天後接著召開定期會,為期長達55天,直至7月3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議事殿堂議員與縣府主管對重新啟用議事廳品頭論足。(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5.10)

被認定是雲林地標的縣議會,由於興建逾20年,議事廳牆壁處處生霉,屋頂燈光晦暗、燈具斑剝,去年定期會結束後縣府斥資五千萬元重新整修議事廳,4月底完工。

縣議會10日召開臨時會,為期15天,當天議員們與列席縣府一級主管進入議事殿堂後,對重新設計整修後的議事廳品頭論足,有人認為空間設計上與原先有「萎縮」感,多數認為很有格局,很大器,依舊金碧輝煌。

縣議會在召開臨時會15天後接著召開定期會40天,總共55天,至7月3日閉幕。

這次臨時會及定期會將針對縣府提出的多條自治條例修正案進行二、三讀,其中包括議會組織自治條例修正、舢舨漁筏兼營娛樂漁業修正案、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草案,此外,針對林內焚化爐最終處理,縣府將向議會提出專案報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