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宋智孝網路中毒 做愛也要滑手機

▲宋智孝片中與老公辦「房事」手機不離身。(圖/車庫娛樂 , 2018.5.10)
▲宋智孝片中與老公辦「房事」手機不離身。(圖/車庫娛樂 , 2018.5.1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Running Mam》女神宋智孝睽違五年回歸大銀幕,飾演連辦「房事」都要看手機的SNS中毒者。她與申河均在片中是一對結婚八年的老夫老妻,宋智孝一心求子,房事都成了例行公事,兩人不僅「性事」了無生趣,連看似和睦的感情,也因謎樣又性感的女子出現後,吹起一陣狂浪春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在韓上檔時,恰巧遇上「Me Too反性騷運動」,導演李炳憲就說:「電影並不是講述不倫外遇是對的,但不用正確的方法去面對負面問題,就無法解決問題。我認為不能因為這議題令人感到負擔或危險,就去逃避它。也許有人會對電影感到不適,但這取決於觀眾。如果我的意圖沒有被正確傳達,那麼我只能接受。」

片中的幽默並非誇張路線,而是寫實生活中萌發的笑點,兼具成人電影的尺度與深度,引人歡樂之餘,也探討現代男女的孤寂,無論有沒有結婚,有沒有情人,卻總是不斷尋找著愛。《風流大丈夫》今在台上映。

▲宋智孝(右)與申河均演夫妻。(圖/車庫娛樂 , 2018.5.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