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媽媽「神叮嚀」秀外牆 台北101點燈慶母親節

▲台北101慶祝母親節,特別募集民眾投稿,將媽媽的叮嚀化為文字,在59樓、60樓北面外牆輪播出現。(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慶祝母親節,特別募集民眾投稿,將媽媽的叮嚀化為文字,在59樓、60樓北面外牆輪播出現。(圖/台北101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台北101特別募集民眾投稿,留言媽媽最常說的話,將這些網友常常聽到的母親叮嚀化為文字,將自5月12日星期六晚間開始,在59樓、60樓北面外牆輪播出現,同時頂冠也將秀出「我愛媽媽」、「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等中英文字樣,向全台灣的媽媽致上最高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日前舉辦「媽媽神叮嚀」活動,號召粉絲們在母親節前夕投稿留言媽媽最常說的話,活動結束總計232則留言,最後選出101位幸運兒,將這些網友常常聽到的母親叮嚀化為文字,5月12、13日晚上7點到10點,將在59樓、60樓北面外牆輪播出現,同時頂冠也會秀出「我愛媽媽」、「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等中英文字樣。

台北101表示,這次的活動民眾留言可謂五花八門,最多類型的就屬「叮嚀型」媽媽,像是「早點回家,別天天加班」、「考試什麼的沒關係,趕快去睡覺…」等,就占了總留言數的20%;還有些媽媽屬於「暖心型」,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為之動容,像是「有事娘家給妳靠,不用擔心」、「存摺沒錢要跟我說」。

另外也有「催婚型」媽媽,「幾歲了,還不快存錢結婚」、「找對象眼睛要放亮一點!」;「女強人型」媽媽則是勸女兒「女人絕對不要沒工作」;適逢報稅季,「撒嬌型」媽媽則和兒子說:「好吧這次報稅就讓你填扶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