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本人真變態!」斷親緣被威脅 AV女優血淚自白

▲日本一名前 AV 女優丘咲愛米莉(丘咲エミリ)近日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她入行到走紅那些年的辛酸。(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日本一名前 AV 女優丘咲愛米莉(丘咲エミリ)近日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她入行到走紅那些年的辛酸。(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AV 女優這一行,雖然在走紅之後看似名利雙收,不過背後往往付出了許多外人難以想像的代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一名前 AV 女優丘咲愛米莉(丘咲エミリ)近日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她入行到走紅那些年,雖然讓她擁有豐厚收入,但卻遭遇親人與她斷絕關係、被男友持刀相向威脅要「殺了她」的可怕經歷。走過風風雨雨之後,她誠心奉勸其他想要踏入 AV 界的年輕女性三思,「我很多朋友都感到很後悔!」

丘咲愛米莉回憶,自己覺得很難成為一名出色的模特兒或電視明星,才會想透過 AV 界「賭一把」。(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丘咲愛米莉回憶起自己第一次拍片,讓她感到十分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丘咲愛米莉回憶起 2011 年「首度下海」的經驗。她表示,因為當時默默感覺到,自己應該難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模特兒或電視明星,因此想要透過 AV 界「賭一把」,盼能有成名的機會,然而第一次拍 AV 的感覺,卻讓她十分崩潰。

「在第一次拍攝之後,我哭了,其實很多女優在拍攝時都會哭泣...」、「我覺得 AV 裡頭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只是一個演員在扮演她的角色。因此在拍攝的當下我沒有哭,等到結束回家後,卻突然哭了起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

日本 AV 界拍攝主題五花八門,各種角色扮演都有。(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日本 AV 界拍攝主題五花八門,各種角色扮演都有。(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日本 AV 界拍攝主題五花八門,各種角色扮演都有。(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談到日本 AV 業界的生態,拍攝主題層出不窮,有學生妹、電車痴漢、強暴性侵、時間暫停等等,究竟怎麼想得出這些奇特,甚至有點荒謬的主題?丘咲愛米莉說:「我想是因為日本人真的是變態吧!」

丘咲愛米莉提到,自己長達 5 年的 AV 拍攝生涯,每次的報酬可高達 6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7 萬元多),以一個月拍攝多達 28 部作品來算,其實收入非常豐厚,但真正讓人痛苦的是離開片場之後,所必須面對的真實人生。

日本人對於 AV 的構想令人嘖嘖稱奇,丘咲愛米莉表示:「我想是因為日本人真的是變態吧!」(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5.11)

丘咲愛米莉表示,當母親得知她當 AV 女優之後,選擇與她斷絕聯繫,不僅拒接她的電話,還拒見她長達半年,「雖然明白其實沒有做錯什麼事,但是會自覺對不起父母」。後來她和母親終於破冰,終於仍舊難以理解與支持她的職業,「但妳是我的女兒,永遠不會改變。」

除了親情問題之外,愛情世界也隨之動盪。丘咲愛米莉透露,當年的男友得知她去拍 AV 之後,竟然瞬間發狂,拿著刀指著她,威脅要殺了她再輕生,讓她嚇壞;現在的男友的母親,當初得知她曾經當過 AV 女優之後,也默默要求兒子趕快和她分手,令她感到難過。這些都是從事 AV 女優這一行所帶來的坎坷經歷。

如今的丘咲愛米莉已經不再拍攝 AV,順利轉行。(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1)

丘咲愛米莉最後也感嘆道,如今日本有許多年輕少女為了賺快錢而入行,甚至那些生在富裕家庭、從著名大學畢業的女孩,也自願投入 AV 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好奇,讓她覺得十分不值。「我認為最好仔細考慮清楚再做決定,事實上,我有很多朋友都感到很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