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幼齒!楊丞琳美照撞臉18歲子瑜 網友:我又初戀了

▲楊丞琳天生麗質,外貌與剛出道時差不多。(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5.11)
▲楊丞琳天生麗質,外貌與剛出道時差不多。(圖/翻攝楊丞琳IG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楊丞琳出道的早,16歲以女團「4 in Love」初試啼聲就受到矚目,後來接演偶像劇、電影、出唱片,甜美的外型被粉絲封為「可愛教主」,已在演藝圈打滾18年的她,日前PO出還是新人時的嫩顏,與今日的她外貌幾乎沒有什麼改變,昨(10)日她在IG分享一張美照,竟撞臉「TWICE」的成員周子瑜,引起粉絲躁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昨日上傳一張幾近素顏的特寫照,凍齡般的白皙美肌不說,照片中她用手掩嘴燦笑,一雙深邃大眼瞇成一直線,搶眼的臥蠶被笑容擠出,看起來非常迷人,加上拍攝角度關係與周子瑜有幾分神似,雖然33歲的她與18歲的周子瑜年紀有些微差距,但同是粉絲心目中女神的兩人,都是天生麗質的美人胚子。

網友在看到照片也讚嘆楊丞琳猶如青春少女,留言表示,「喜歡妳的笑」、「也太不像我的女神了」、「還以為是哪位學妹」、「好幼齒」、「手也好美」、「我又初戀了」!

▲楊丞琳(右)這張照片神似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圖/合成圖 , 2018.05.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