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電信之亂 中華電信踹共 下午3點開記者會

▲中華電信為純網銀國家隊的代表。(圖/NOWnews 資料照)
▲中華電信為純網銀國家隊的代表。(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這幾天最熱鬧的就是「499之亂」了!發動這場資費大混戰的就是老大哥中華電信,競爭對手台灣大哥大、遠傳立即宣布跟進,讓各地「災情」、「戰況」不斷傳出。面對這波499電信之亂,中華電信宣布,今(11)日下午3點要召開記者會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由於之前的499公教雙飽方案的反應熱烈,因此乘勝追擊在8日晚上以母親節為名義,推出限時「399/599全民購機方案」與「299/499犀利通信方案」,限時7天開放一般民眾開辦,競爭對手台灣大哥大、遠傳當然也不甘示弱,不久後也宣布要跟進,開始一波搶客大戰。

這波499電信戰搞得人仰馬翻,不僅民眾排隊累,各家電信門市人員也忙得不可開交,各地「災情」、「戰況」不斷傳出。對此,中華電信稍早宣告將召開「499方案說明記者會」。

下午3點將由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總經理謝繼茂,以及行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向社會大眾報告與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