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合照有前男友太礙眼 女子用愛貓取代!

家庭合照有前男友太礙眼 女子用愛貓取代!(圖/寵毛網)
家庭合照有前男友太礙眼 女子用愛貓取代!(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處理前男友的照片呢?如果是二人的合照倒也簡單,丟掉就眼不見為淨;但有時候珍貴的家族合照捨不得丟,但前男友的臉看了又礙眼,怎麼辦才好呢?或許妳可以參考國外這位女子的做法:用愛貓把前男友蓋掉!

國外一名女子克蘿伊和她的愛貓Woof感情很好。國外一名女子克蘿伊和她的愛貓Woof感情很好。



克蘿伊是在十歲時遇到Woof,那時牠只是一隻小小貓,她和家人立刻就愛牠,決定收編。克蘿伊是在十歲時遇到Woof,那時牠只是一隻小小貓,她和家人立刻就愛上牠,決定收編。



Woof一路陪著克蘿伊成長,即使她長大了搬出去和男友同住,Woof在她心中仍然保有一席之地。Woof一路陪著克蘿伊成長,即使她長大了搬出去和男友同住,Woof在她心中仍然保有一席之地。



然而感情這種事很難講,克蘿伊前陣子和交往了四年的男友分手了,但他已經參與了許多克蘿伊的家族重要時刻,例如前幾個禮拜的表哥婚禮。「正當我煩惱要如何處理這些照片時,妹妹的靈機一動救了我!」克蘿伊笑著說。

她們決定要用Woof把前男友蓋掉!她們決定要用Woof把前男友蓋掉!



妹妹的高超修圖功力讓照片變得完美了。妹妹的高超修圖功力讓照片變得完美了。



克蘿伊表示:「我的家人都很擅長用幽默來處理事情,因此雖然分手讓我很傷心,但看到這些照片我還是笑了出來!」克蘿伊表示:「我的家人都很擅長用幽默來處理事情,因此雖然分手讓我很傷心,但看到這些照片我還是笑了出來!」



Woof在去年時以16歲高齡辭世,現在用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家族照片裡,不但可以幫克蘿伊消除掉不好的回憶,也是一種另類的紀念。其實Woof早在去年時就以16歲高齡辭世,現在用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家族照片裡,不但可以幫克蘿伊消除掉不好的回憶,也是一種另類的紀念。



「Woof總是無條件地愛著我和我的家人,牠絕對值得出現在珍貴的家族照片中讓大家懷念牠。」克蘿伊說道,「前男友就算了吧!」

沒錯,生命中遇見的人可能來來去去,但毛小孩絕對會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守在你身邊啊!

圖/Chloe Forsberg

延伸閱讀

美國高中生畢業舞會沒人約 只好帶貓咪盛裝參加驚豔全場!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