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從小看塔圖拇長大 盧:他從不畏懼大場面

▲Jayson Tat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yson Tat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將在東區決賽對決騎士,而綠衫軍的「超級菜鳥」Jayson Tatum進入季後賽大爆發,連續7場得分都超過20分,從小看他長大的騎士主帥Tyronn Lue也相當期待此次交手,「長到到現在竟然是NBA球員了,真的很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e和Tatum的父親是表兄弟關係,兩人的家鄉只有2個小時的車程,經常互通往來,而Lue跟Tatum的父親還有1位共同好友,前騎士後衛Larry Hughes。

從小看Tatum長大的Lue還會親切的稱呼他為「Little Jay」,「小時候Tatum總是會來我家玩,從他6、7歲開始到現在真的很瘋狂,還成為了球員,我們都知道他打得很好,但現在是不同的水平了,是NBA球員了,為他感到驕傲。」

不過Lue表示騎士是不會放水的,「現在情況有點複雜,我希望Tatum打得更好,但是對手是我們。我們必須限制他,對他使用更多身體對抗,讓他難以出手。」

「他從不感到畏懼,小時候就是這樣。」Lue說,「他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在Kyrie Irving、Gordon Hayward都無法上場的時候。他從不害怕大場面,你們已經在季後賽看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