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50男慘得「化膿疱疹」 她公開下體照:好想哭!

▲日本一名 23 歲女網友約炮 50 男後慘得「化膿疱疹」,讓她欲哭無淚。(合成圖/翻攝自 5ch , 2018.5.11)
▲日本一名 23 歲女網友約炮 50 男後慘得「化膿疱疹」,讓她欲哭無淚。(合成圖/翻攝自 5ch , 2018.5.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狂歡後換得最慘痛的教訓!日本一名 23 歲女網友日前上網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表示前後大約曾和 50 名男性上過床,然而最近卻突然感到下體不舒服,就醫後發現得到了生殖器疱疹。她甚至自拍化膿長水泡的「下體照」上傳至網路當作警世教材,表示自己「真的好想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日本網路論壇「 5ch 」中 PO 文回憶,自己的初體驗是在 19 歲,讓她開始懂得享受性愛,隨後便開始上網、使用交友軟體與男網友約炮,不過單純只是想要體驗美好的性愛,並非援交。

女網友表示,自己無法確定約炮的確切人數,「大概 50 人左右吧!」然而近日她卻覺得下體不太舒服,每次上完廁所,用衛生紙擦拭時都覺得很痛,就醫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得到了生殖器疱疹,讓她當場崩潰。

女網友在就醫後發現,原來自己得到了生殖器疱疹,讓她當場崩潰。(圖/翻攝自 5ch , 2018.5.11)

面對自己開始長出水泡、慢慢化膿的下體,女網友忍不住怨氣嗆道:「如果再遇到那個渣男,我一定要報仇!」她並公開自己的下體照,感嘆:「看著越來越醜的下面,真的好想哭!」最後她也強調,自己一定要趕快復原,再用健康的身體去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許多網友看了可怕「下體照」後,紛紛驚喊:「超可怕」、「快吐了」、「還是別亂玩了吧!」「放心!疱疹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做愛還是全程戴套最安全」。

女網友公開自己的下體照,當作警世教材。(圖/翻攝自 5ch , 2018.5.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