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怒了!被爆自降片酬 徐若瑄狠酸:寫無酬更動人

▲徐若瑄罕見反擊周刊不實報導。(圖/翻攝臉書 , 2018.05.11)
▲徐若瑄罕見反擊周刊不實報導。(圖/翻攝臉書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總裁李雲峰,隔年生下兒子Dalton,近日復出螢光幕前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之後有週刊爆料,徐若瑄為養家自降片酬為20萬元,難得發怒的徐若瑄,10日在臉書發聲回擊不實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高齡產下兒子Dalton。(圖/翻攝臉書 , 2018.05.11)

徐若瑄發文提到「為何嫁入豪門=幸福?為何沒有家財萬貫=夢碎?」,表示自己有好老公、有兩個可愛的繼女、高齡平安產下兒子,人生已經很幸福,周刊不實報導讓徐若瑄媽媽也為女兒擔心起來,「我只能說大家對幸福和夢想的價值觀不同。」

▲徐若瑄近日復出接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圖/翻攝臉書 , 2018.05.11)

對於近日被爆出自降片酬只有20萬元,徐若瑄表示,「能遇見好角色,是每一個演員的夢想。能做一個好演員,也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及不曾放棄的夢想。」也反擊周刊把她的片酬寫太高,更酸說,「反正都是掰的,不如寫無酬更動人。」

▲徐若瑄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