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嫩照曝光 「零死角美顏」網友認證「純天然」

▲迪麗熱巴擁有一張完美臉蛋。(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迪麗熱巴擁有一張完美臉蛋。(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外型亮眼,一張「零死角美顏」曾驚艷日本網友,大讚她是「中國頂級美女」,古裝或現代扮相都很吃得開的她戲劇邀約不斷,是大陸炙手可熱的女星。不過也因為迪麗熱巴的臉蛋太過完美,就曾被質疑「後天加工」,日前有組迪麗熱巴大學時期的嫩照在網路瘋傳,經網友鑑定過後,確定女神的五官是「純天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7年前大學時期的照片近日被網友挖出,照片中她未施脂粉、穿著素雅,相較於螢光幕前的她少了點星味,但精緻的五官即便戴著帽子仍遮不住白皙皮膚和一雙會說話的大眼,外貌與今日無異,難怪網友會說,「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美美的新鮮迪」、「仙女本仙」、「美死了」!

▲迪麗熱巴學生時期的照片被網友挖出。(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迪麗熱巴學生時期多了些青澀。(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