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母親的愛 玉里警局快閃慶母親節

▲遊客聽到歌聲立刻停下腳步欣賞。(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遊客聽到歌聲立刻停下腳步欣賞。(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玉里今(11)日舉辦「感恩五月天,把愛傳出去」及「安居反毒專案」快閃活動,由玉里警分局結合玉里警察志工中隊、玉里警友辦事處、花蓮鐵路警察分局玉里派出所合辦,員警與志工媽媽們活力十足且充滿創意的舞蹈表演,吸引來往旅客們駐足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里警察志工中隊長鍾素政表示,快閃活動主要鼓勵為人子女者,不要吝於表達出對母親的愛與感恩,更重要的是,多多陪伴家中長者,「陪伴」應是很多母親心中最期待的禮物。

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利用母親節前夕,希望透過此次快閃活動,提醒民眾把愛說出來,把愛傳出去,同時也結合犯罪預防宣導,落實政府推動安居反毒專案。讓玉里成為一個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玉里警分局結合多單位共同舉辦快閃活動,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