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2規格傳言〉爆料圖:iPhone SE2螢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Phone SE2 又有新曝光的爆料圖,依據一家配件製造商所流出的樣圖,這支手機頂部有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底部沒有 Touch ID 按鈕,暗示將會使用 FaceID 辨識身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Apple Insider》報導,流出的爆料圖與 Youtube 影片顯示,這支手機螢幕大小為長 121.04 毫米,寬 55.82 毫米 (即 4.8×2.2 英寸),外面有纖細邊框,這些都類似現有的 iPhone SE。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目前較多的謠言或報告都認為,新一代 SE 很大程度上保留前一代的外觀,只有少量的外部更動,例如採用背面玻璃,以利進行無線充電,可能取消耳機插孔。此外,手機預計升級為 A10 Fusion 處理器、2GB RAM,儲存空間為 32 GB 及 128 GB。

如果確實使用 FaceID,意味著 iPhone SE2 可能無法維持入門級價格,未來售價可能更接近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而消費者也可能減少購買 iPhone X,因為如果用更低的價格即可買進類似的高階功能,消費者可能不願再花 999 美元購機。

如此,對蘋果財報來說,iPhoneX 銷量將減少,平均銷售價格將下滑。

監管報告顯示,蘋果會有新款 iPhone 推出,很可能就是這支 iPhone SE2。原本市場認為發布的日期預計在 3 月份,不過 3 月的傳言落空之後,近期的猜測認為這支新機會在 5 月發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