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喜獲愛子 周杰倫:「跟我好好學學」

▲周杰倫要余文樂和他好好學學。(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周杰倫要余文樂和他好好學學。(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余文樂昨(10)日在IG公佈老婆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並對兒子喊話:「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感恩你和媽媽都平安沒事,謝謝我太太,媽媽真的很偉大!」圈內好友也第一時間留言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與王棠云於去年結婚,今天5月生下兒子。(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天王周杰倫因戲與余文樂結緣,得知他喜獲兒子,也在文下留言「讚啦,跟我好好學學,哈哈哈。」網友看到周杰倫留言則笑說:「奶爸交流會」、「教小孩喝奶茶嗎」、「來個世紀聯婚」,圈內好友何韻詩、舒淇、陳建州也都送上祝福。

▲余文樂昨(10)日迎接愛女出生。(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網友則點出《頭文字D》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三大男神都當爸了,陳冠希去年3月與大陸模特兒秦舒培喜獲愛女,周杰倫則在2015年迎接第一個女兒、兩年後再擁有一個兒子,如今余文樂順利當爸,網友笑說能組成「奶爸俱樂部」了。

▲眾多好友紛紛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