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猛!張惠妹點頭任講師 網友哀嚎:為什麼我畢業了

▲天后張惠妹將擔任學生的音樂講師。(圖/翻攝張惠妹臉書 , 2018.05.11)
▲天后張惠妹將擔任學生的音樂講師。(圖/翻攝張惠妹臉書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連續舉辦四年的「台灣大學流行音樂歌唱營」(簡稱台大流唱營),堪稱全台最火的音樂營隊,每年主辦單位都會邀請業界歌手為學生授課,去年曾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講師,讓報名聽課的學生搶破頭,今年的師資陣容也陸續公布,有戴愛玲、李佳薇、方炯鑌等人,昨(10)日晚間又宣布壓軸講師竟是天后張惠妹,讓網友一片哀嚎,「為什麼我畢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阿妹2月忙完《偷故事的人》宣傳工作就開始休假,近日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僅偶爾在個人臉書及IG上與粉絲互動,昨日「台大流唱營」公布阿妹將親自為學生授課,讓許多已經畢業多年的粉絲相當扼腕,笑問「現在回去念高中來得及嗎」,還有人說「大學生可不可以破例」、「讓我減個20歲」、「早知到晚一點畢業」!

而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隨後也在臉書證實此事,表示這是阿妹休假期間唯一點頭答應的工作,讓報名的學生都非常期待,希望能聽到天后的現場演唱。

▲阿妹正值休假期間,卻點頭接下音樂講師的任務,讓粉絲非常驚喜。(圖/翻攝張惠妹臉書 , 2018.05.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