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開戰」中女友爸突然闖進門 竟說了這句話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好糗!一名男大生在社群網站發文,日前到女友家作客,謝絕對方父母一起出門看夜景的邀約,與女友準備在房間好好「開戰」,就在「滾床單」的當下,女友的爸媽突然將房門打開,此時,雙方瞬間陷入一陣尷尬的靜默當中。沒想到,女友的爸爸為了化解尷尬,竟邊拍手邊說:「太好了!看到化妝桌上的保險套太好了!」讓原 PO 直呼「這經驗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發文表示,日前接到女友的電話,說爸爸媽媽要邀請他吃飯,到女友家用完晚餐後,女友的父母邀約兩人一同去看夜景,但女友插話指出,兩人已經有其他安排,女友父母也相當「識相」的將家裡的空間留給原 PO 與女友。

在確定「家裡沒大人」之後,兩人馬上進入房間準備「滾床單」,沒想到女友的爸爸卻突然打開房門。原 PO 表示「我跟女友那瞬間彷彿 123 木頭人,傻眼看著站在門口的父母,就這樣在床上「女前男後」的姿勢保持著傻在那邊三秒」,兩人回神後趕緊將棉被蓋上。

令人意外的是,女友的爸爸為了化解尷尬,一邊鼓掌一邊表示:「好!太好了!看到化妝桌上的保險套實在太好了」。女友的媽媽也趕快補充:「你看看,我就說他們很乖,會準備安全措施,不會亂來吧」。原 PO 指出,當下他與女友尷尬到想找個洞鑽進去,並表示「我想這輩子都無法忘了那天晚上做愛被女友家人偷襲的畫面…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原 PO 將文章貼出,網友紛紛表示「每個尷尬的故事,都是從沒鎖門開始」、「應該直接軟了吧」、「拍手真的會笑死」,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其實爸爸媽媽也想 play on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