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念舊情 不離不棄照顧「她」30年

▲吳奇隆到現在還會給當初帶他的小虎隊經紀人抽成。(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吳奇隆到現在還會給當初帶他的小虎隊經紀人抽成。(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出身偶像團體《小虎隊》,當年因團員陳志朋服兵役問題,團體面臨解散,吳奇隆一度陷入演藝低潮,爾後他靠著《步步驚心》四爺一角成功翻紅,還因戲遇上老婆劉詩詩,雖然他去年只拍兩部戲收入仍高達6.4億元。近日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受訪時,大讚吳奇隆是個有情有義的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喬傑立家族,孫德榮(下)捧紅不少藝人。(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據《壹周刊》報導,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捧紅「喬傑立家族」5566、183club、七朵花等團體,其中明道和陳喬恩也都因在台灣拍戲拍出知名度,如今事業重心移到對岸發展。提到往事孫總感嘆,吳奇隆在這方面非常有心:「吳奇隆一直把收入share給苗姊,真的很感人,現在明道、喬恩會給我嗎?」苗秀麗是當初小虎隊的經紀人,團體解散後,吳奇隆現今事業有成,也不忘感恩當初提攜她的經紀人苗姐,到現在還會主動把收入給苗秀麗抽成。

▲吳奇隆被讚是有情有義的藝人。(圖/翻攝微博 , 2018.05.11)

孫德榮提到他與苗秀麗對話,苗秀麗驕傲的對他說:「我有這樣的兒子,你有嗎?」吳奇隆發展到中國後,還主動邀她擔任自家公司經理,讓孫德榮大讚吳奇隆真是有情有義的藝人,這30年間吳奇隆一直跟苗秀麗保持聯絡,連結婚也請她擔任婚禮統籌,看得出兩人深厚的情誼。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