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甜啾張立昂 《三明治》成雙女一

▲子閎、張立昂上演男男吻。(圖/三立提供,2018.05.11)
▲子閎、張立昂上演男男吻。(圖/三立提供,2018.05.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劇情符合現今職場文化,受到熱烈討論。此外,網友也做出「期待的BL配對組合」的趣味調查,紛紛期待張立昂與子閎的「腐配對」。本周兩位男主角終於碰面,子閎竟出奇不意偷吻張立昂臉頰,預告一出後大家都說:「腐女們要爆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子閎的出奇不意, 張立昂則認為子閎個性幽默,這種調皮的事情一定很在行。然而這場戲在子閎吻完張立昂後,張立昂要表現不知所措的離開,但葉星辰卻笑說:「我覺得那晚最好笑的是立昂尷尬逃跑的畫面,好幾次試戲的時候,我和子閎都覺得像尿急。」

▲子閎主動親張立昂。(圖/三立提供,2018.05.11)

子閎一吻張立昂,網友笑說現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已從雙男一變成雙女一,子閎笑說:「我覺得很可以唷!但我是男方,謝謝!」至於會不會想演出BL?子閎認為如果劇本優秀的話其實沒有限制,張立昂也說,若是情節合理、會想嘗試不同角色。談及願不願意為裸露而脫?兩人答案竟然一致:「不會有太大的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