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英雄/機警貓咪察覺有異 救了鄰居的一隻手!

毛小孩英雄/機警貓咪察覺有異 救了鄰居的一隻手!(圖/寵毛網)
毛小孩英雄/機警貓咪察覺有異 救了鄰居的一隻手!(圖/寵毛網)

寵毛網

住在加拿大馬尼圖林島的72歲婦人瑪莉有一隻二歲的貓咪叫做艾維,艾維的個性穩重親人,平時牠最喜歡靜靜待在瑪莉身邊陪她看書。某天,他們一如往常地在家裡悠閒地看書時,艾維突然顯得焦躁了起來,不斷在窗戶和沙發之間走來走去,然後盯著外面看。瑪莉覺得有異,便出門查看,沒想到發現她的鄰居艾瑞克被車庫門夾住了手正在痛苦哀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維今年二歲,是被瑪莉收養的貓咪。艾維今年二歲,是被瑪莉收養的貓咪。



牠的個性穩重,喜歡靜靜待在瑪莉的身邊。因此當牠開始變得焦躁不安時,瑪莉立刻就查覺有異,順著牠盯的方向出門查看。牠的個性穩重,喜歡靜靜待在瑪莉的身邊。因此當牠開始變得焦躁不安時,瑪莉立刻就查覺有異,順著牠盯的方向出門查看。



沒想到一出門沒多久,瑪莉就聽到奇怪的聲音。原來是她的鄰居艾瑞克在修理車庫門時不慎被夾住手,正在痛苦哀嚎。瑪莉見狀立刻去求救將艾瑞克送醫,雖然傷勢嚴重,但幸好不需要截肢。醫生表示,如果再晚一點發現的話,艾瑞克的手就保不住了!

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機警的艾維,幸好有牠敏銳的聽力及早發現異狀,艾瑞克才能保住他的手!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機警的艾維,幸好有牠敏銳的聽力及早發現異狀,艾瑞克才能保住他的手!牠救了艾瑞克的故事也登上了當地的雜誌。



事後艾瑞克聽到瑪莉的轉述,心中也十分感謝艾維,不但送了寵物店的禮券給牠聊表心意之外,在聖誕節時還送了艾維滿滿一籃子的貓咪零食呢!畢竟牠可是自己的「救手恩貓」啊~

圖/Mary Johnston

延伸閱讀

英雄狗狗大集合!奮不顧身拯救人類的汪星人們

聰明小狗嗅出瓦斯味 成功示警阻止悲劇發生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