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公益演唱會張清芳全買單 爆料范逸臣忙談戀愛

▲張清芳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邀請不少歌手為公益演唱。(圖/記者蔡文鈴攝,2018.05.11)
▲張清芳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邀請不少歌手為公益演唱。(圖/記者蔡文鈴攝,2018.05.1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張清芳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連續七年舉辦公益演唱會,昨(10)日在振興醫院舉辦第一場,邀請到蕭敬騰、林凡、黃大煒等藝人,現場氣氛熱烈,蕭敬騰演唱完時,醫護人員爭相搶著跟他合照,現場宛如小型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1)日是公益演唱會的第二天,演唱陣容不輸昨日,有李宗盛、任賢齊、A-Lin、范逸臣一起參與。這是范逸臣第一次參加公益演唱會,他表示非常開心,期待能夠再來第二次;第二次參與演唱的任賢齊則表示,參與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算是報答平日辛苦的醫護人員。

這兩天的公益演唱會費用,推估花費大約50萬元全由張清芳買單,除此之外她也請參與活動的歌手們吃飯,還送他們名牌禮物,看得出她對這場活動的用心。而去年原本也想邀請范逸臣,但是沒有邀成,她笑說:「他之前一直忙著談戀愛呀。」隨後解釋去年他幾乎都在大陸商演,比較沒有時間,今年他剛好待在台灣就有空。

演唱會結束後,任賢齊接受訪問提到為了拍新電影,增胖不少,而且電影也還沒開拍,因為增胖而拒絕不少邀約,任賢齊笑說:「不知道誰賠我。」而提到好朋友余文樂已經當爸爸了,任賢齊非常恭喜他,並透露余文樂小孩的名字,跟他小孩一樣都叫做「Cody」,覺得非常巧,並表示會安排時間向他道賀,買禮物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