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究竟有無露點? 經紀人回應了

▲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5.11)
▲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5.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百貨盛事「微風之夜」於今(11)日舉辦,並邀請利菁、莫允雯、鍾瑶、胡宇威、孟耿如等人擔任嘉賓,現場星光熠熠。其中莫允雯與孟耿如擔任時尚品牌一日店長,兩人分享喜愛的包款,更拿出《高塔公主》的精神,表示:「女生想買什麼東西就買,靠自己才是最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孟耿如因爲工作滿檔、太過勞累,導致氣胸住院多日,經休息過後,目前已經痊癒,但她之前曾懷疑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問及看過醫生了嗎?她則表示,看醫生前,她覺得已無異狀,認為可能是之前太過疲累,才導致身體出狀況,因此就沒打算再去看醫生。

▲孟耿如、莫允雯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5.11)

▲孟耿如、莫允雯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5.11)

▲胡宇威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廖曉喬(左)、孫芸芸(右)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此外,利菁與鍾瑶也分別為其他品牌站台,兩人對於粉絲合照、簽名等要求,一概來者不拒。利菁還親民地搭著粉絲的肩膀合影,面對長長的人潮依舊保持笑臉,讓許多粉絲樂不可支。而鍾瑶在最後替粉絲簽名階段,現場陷入一陣瘋狂,許多人拿出手機要求簽名,只見鍾瑶不疾不徐地簽好、簽滿,人氣可見一斑。

▲鍾瑶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利菁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至於今日最搶鏡之事,莫過於王思佳不小心露點,她在和母親布蘭妮與「死侍」合照時,只見性感禮服微微往下滑,胸前兩點大方見客,但渾然不知的她,還露出開心微笑面對鏡頭。事後記者致電王思佳經紀人,經紀人先是微微嘆一口氣,僅表示:「她有貼胸貼。」其餘則沒多談。

▲王思佳不慎露點。(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5.11)

▲吳素玲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王心恬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原子邦妮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1)

▲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執行常董岡一郎、孫芸芸、總經理畑明男,今(11)日晚間一同出席微風之夜。(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5.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