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北港警長贈花辦座談

▲歡慶母親節,北港警分局贈花辦座談。(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1\\)
▲歡慶母親節,北港警分局贈花辦座談。(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迎接母親節的來臨,北港警分局11日辦理母親節慶祝活動,希望將這份心意,傳送給每一位同仁,並將祝福帶回家與家人一同分享,分局長廖志明感性致詞,祝福在場的女性同仁母親節快樂,眾人感受到大家長的溫暖,現場洋溢溫馨感恩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志明平日即非常關心女性同仁的工作環境及生活狀況,對於女性在工作、家庭及生活上諸多的付出,表示最真誠的祝福與敬意,為迎接一年一度母親節的到來,他特別規劃這場「母親節感恩茶會」,與女性同仁感性對談,會中他也逐一致贈小盆花,感謝在場所有女性。

▲母親節感恩茶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11)

廖志明指出,分局女性同仁平日不僅身兼母職,更必須堅守崗位,在工作上除有優異的表現外,在家庭生活中亦能妥適兼顧,讓家人無後顧之憂,充分表現女性堅強與才華的一面,值得全體同仁致敬,同時提醒大家,警察工作平日對家庭照顧較少,休假時應多陪伴關心家人、長輩,善盡子女孝道,對母愛及親情能有多一份關懷和珍惜,並祝福所屬同仁、警眷及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