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肯回憶錄摘要:普丁是一個邪惡的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普丁的目標,不是要擊敗那位候選人或那個政黨。他要擊敗的是西方世界。」這是美國共和黨籍 參議員麥肯 (John McCain) 對俄羅斯強人普丁的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肯目前正在家中,對抗腦癌病魔。他即將出版一本回憶錄,大談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及美國與俄羅斯的錯綜複雜關係。

麥肯在回憶錄中指出:「普丁是一個邪惡的人,他致力於邪惡的作為,包括毀壞由美國領導的自由世界的秩序,而這項秩序帶給人類的穩定,繁榮與自由,較歷史上任何時期都多。」

麥肯說,他對普丁的不信任,時間比川普要早。「我對四任政府對俄羅斯的政策,一直抱持懷疑態度。在我冗長的政治生涯裡,曾經多次犯錯,但不包括對普丁的看法。」

麥肯寫道,俄羅斯干預 2016 年總統大選的證據,讓他感到不安。而川普政府對如何處理此事的不確定性,讓他更加不安。

「我對川普候選人對普丁表示敬佩,非常不能苟同。我認為這是太過天真,是對普丁對美國利益與價值的敵意,缺少認知。我懷疑川普或他的官員並沒有熱烈配合俄羅斯的干預。」他寫道。「若美國總統無法擋住俄羅斯的要脅,這種可能性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應加以調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