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能源股上漲 支撑股市走高 本週可望強勢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能源股漲勢的帶動下,美國股市週五小幅上揚,本週可望強勁收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以來,主要指數均上漲至少 2%。

台北時間 00:03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60.77 點或 0.25% 至 24800.30。

Nasdaq 指數上漲 0.21 點或 0.01% 至 7405.18。

S&P 500 指數上漲 4.13 點或 0.15% 至 2727.20。

週五開盤前,能源股本週以來上漲了 3.8%,為 S&P 500 指數中,漲幅最大類股。川普總統讓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油價因而走高,推升了能源股上漲。

分析師說,能源股將會帶動股市。不認為目前的油價已反應了伊朗核協議的全部衝擊。

2015 年,歐巴馬政府與伊朗簽署協定,停止對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伊朗則抑制其核武計畫。週二,川普說美國將退出核協議,恢復對伊朗制裁。

本週初,原油每桶約報 69.80 美元,目前為 71.22 美元,本週上漲了 2.4%。

科技股本週上漲 3.7%,臉書與 Alphabet 均上漲逾 5%。

股市突破了狹幅交易。S&P 500 與道瓊本週均突破 50 日移動平均線,重要技術性關卡。

分析師說,股市目前尚未明朗,但近來看漲是正確的,情況可能依舊如此。S&P 500 與道瓊昨日均突破趨勢線,Nasdaq 突破 4 月高點,可望進一步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