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突擊韓國最大交易所 比特幣下跌至三週低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主要加密貨幣週五下挫,消息指出,南韓檢察官突擊了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UpBit,為市場利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幣下跌 5.5% 至 8511 美元,創 4 月 20 日以來低點。

過去 24 小時,其他加密貨幣亦下跌達二位數。乙太幣下跌 11%,接近 680 美元,瑞波幣大跌 17% 至 66.7 美分。

路透社週五報導,因涉嫌詐欺,南韓當局突擊了 UpBit 交易所。但南韓金融監督局並未立即回應 CNBC 的發言要求。

「UpBit 正在接受檢察當局的調查,我們正密切配合,」該公司在其網站上說。「Upbit 的服務,如所有交易與提款,均正常運作。客戶帳戶的資產均安全。」

根據 CoinMarketCap 網站以費用排名,該交易所為第四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由於法規具有不確定性,今年比特幣飽受壓力。自 12 月突破 19000 美元以來,該加密貨幣已大跌逾 50%。加密貨幣會議將於下週在紐約舉行,許多分析師預期,比特幣將能反彈。

台北時間 01:12 乙太幣下跌 10.63% 至 689.93 美元。 瑞波幣下跌 14.45% 至 0.69890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