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滅門?台南3死命案 39歲外孫坦承為錢殺人

▲桃園一名婦人被女兒發現遭人殺害,屍體分裝在黑色塑膠袋內,藏在自家臥室。(示意圖/ Pixabay )
▲桃園一名婦人被女兒發現遭人殺害,屍體分裝在黑色塑膠袋內,藏在自家臥室。(示意圖/ Pixabay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南化區北寮里昨( 11 )日驚傳 3 死命案,一處民宅疑遭人破門劫財,獨居的 67 歲屋主李胡女士和住在隔壁的 78 歲李姓小叔、 77 歲李妻, 3 人頭部都遭到鈍器重擊致死。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其中一名死者的 39 歲郭姓外孫可能涉案,經漏夜偵訊後,郭男才坦承是為錢殺人。但犯案凶器及詳細案情目前仍在釐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南化區北寮 11 日下午驚傳凶殺案,包括李姓獨居老婦和住隔壁的小叔夫婦被發現陳屍在屋內,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攝107年5月11日

事發後,警方趕至現場,發現屋內遭人翻找得一片凌亂,初步懷疑遭人劫財殺害,且因現場無明顯反抗跡象、3 人致命傷全在頭部,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經調查後,警方發現李胡有名 39 歲郭姓外孫,郭男時常返家向李胡討錢,還曾偷竊家中物品,但因李胡愛孫心切從未報警,警方因而懷疑郭男涉嫌犯案,將他帶回警局調查。

起初,郭男不斷否認涉案,經漏夜偵訊才向警方坦承犯案,供稱為錢殺人、凶器為鐵鎚,但因警方並未在事發現場找到凶器,連夜搜索附近山區也無發現,今早將繼續進行搜索,持續追查凶器並釐清案情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