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小隋棠」曝全裸身材:這個尺度我第一次…

▲「小隋棠」寧寧首度拍寫真。(圖/尖端出版社,2018.05.12)
▲「小隋棠」寧寧首度拍寫真。(圖/尖端出版社,2018.05.1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17直播主-寧寧,因長相酷似隋棠而有「小隋棠」暱稱,在臉書有30萬網友力挺,而她腹部的Hello Kitty圖樣,每每在出席活動或拍攝時,也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她表示:「腰間的kitty貓畫6年了,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把它畫在身上,漸漸也變我的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寧寧推出《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透過鏡頭記錄她的一整天,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的互動,除此之外,還有多樣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將私底下活潑可愛的模樣、及平時未曝光的火辣身材完整收錄。

問到這次寫真書尺度,寧寧害羞地答道:「以往我的尺度最大就是泳裝,但這次真的是一個大突破,已經接近全裸了!」為了這次的寫真拍攝,寧寧也特別控制飲食,還去上瑜伽跟健身課程,更勤奮練習唯美的性感姿勢,就是要姣好的身材體態呈現在粉絲面前。

▲▼「小隋棠」寧寧首度拍寫真。(圖/尖端出版社,2018.05.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