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捨愛犬太早遭安樂死 14歲男孩頭七上吊亡

▲英國一名 14 歲男孩,因不捨陪伴他 10 年的愛犬遭安樂死,選在愛犬死後第七天上吊自殺,令媽媽及繼父悲痛萬分。(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英國一名 14 歲男孩,因不捨陪伴他 10 年的愛犬遭安樂死,選在愛犬死後第七天上吊自殺,令媽媽及繼父悲痛萬分。(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 14 歲男孩莫里斯( Seb Morris ),得知從小陪伴他長大的愛犬提利( Tilly )遭安樂死後,受到嚴重打擊,最後選在愛犬死後第 7 天,在房內上吊自殺。儘管莫里斯的媽媽發現後,趕緊替兒子進行急救,仍無法挽回兒子性命,悲痛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 )報導,莫里斯是名熱愛拳擊的男孩,夢想成為知名拳擊手,個性樂觀開朗、深受朋友喜愛。在莫里斯 4 歲時,開始有了提利陪伴,雖然提利年紀愈來愈大、體力也逐漸變差,但莫里斯仍非常疼愛提利。

去年( 2017 年) 11 月間,莫里斯的媽媽見提利狀況一天不如一天,便請醫師替提利安樂死,再將提利埋葬於自家後花園,莫里斯在得知消息後難以接受,向媽媽大聲怒吼,認為提利太早被安樂死了。在那之後,莫里斯請了 2 天假沒到校,花了 1 小時坐在提利的墓前、靜靜聽著音樂,晚上入睡時,躺在床上抱著提利的小毛毯啜泣、思念著與提利相處的時光。

莫里斯的媽媽原以為這是正常情緒釋放,認為兒子很快就會好起來。未料,就在提利死後第 7 天,當天莫里斯的媽媽帶著兩名女兒出門,將莫里斯獨自留在家中,返家後卻驚見莫里斯已在房內上吊,嚇得趕緊將他放下做 CPR 急救、叫救護車,但為時已晚,最後仍無法將莫里斯救回。事發後,莫里斯的媽媽及繼父都相當痛心,始終不敢相信年紀輕輕的他會走上自殺這條路。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