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打不開門怎麼辦? 這時就是本汪登場的時候了!

小主人打不開門怎麼辦? 這時就是本汪登場的時候了!(圖/寵毛網)
小主人打不開門怎麼辦? 這時就是本汪登場的時候了!(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若是同時有小小孩跟小動物的家庭,肯定時常能看到許多溫馨又好笑的畫面。國外一個家庭就出現了狗狗與寶寶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場面。

小女孩想要開門進去廚房。(圖/YouTube)小女孩想要開門進去廚房。(圖/YouTube)



影片中可見,小女孩努力地想要將門打開,但不論怎麼搆住把手,卻因為身高以及力氣不夠而始終推不開門,進不到她想去的廚房。

小女孩試了幾次,在失敗的過程中頻頻回頭看身後的好夥伴,狗狗也不斷地搖著尾巴靠近,看起來就像是在想著要怎麼幫助小主人破解這個任務。

這時一同生活的好夥伴前來勘查狀況。(圖/YouTube)這時一同生活的好夥伴前來勘查狀況。(圖/YouTube)



看著眼前陷入困境的小主人,狗狗在最後一次靠近時,就像是在說:「怎麼了嗎?是想把門打開嗎?我知道了,讓我來幫你吧!」,接著,狗狗便跳起來輕鬆地壓下把手,輕而易舉得幫小主人把門打開,讓她如願以償進到廚房。

狗狗幫小女孩開門。(圖/YouTube)狗狗幫小女孩開門。(圖/YouTube)



在不少家長的觀念裡,總是會擔心與毛小孩一同生活會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像是引發孩子的過敏症狀等等﹑因此時常發生在家中有新生命出現時,決定將本來也是家庭一員的毛孩送走或是遺棄。但事實上,早已有研究證實與毛孩們一同生活是可以增進孩子的免疫力的,而先天性的過敏也是在出生的當下就決定了過敏原,並不會因為跟貓狗一同生活就對貓狗過敏。

看著影片中的小女孩與狗狗的互動,不難發現他們之間一同成長所培養出的友情,也相信狗狗肯定能成為小女孩接下來的成長過程中,最忠實也最貼心的好朋友呢!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