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自曝差點「正面全裸」 全是因為趙又廷

▲柯佳嬿分享床戲經驗。(圖/TVBS提供,2018.05.12)
▲柯佳嬿分享床戲經驗。(圖/TVBS提供,2018.05.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於今(12)日晚間首播,首集導師由金鐘影后柯佳嬿擔任,她不僅大方分享床戲經驗,更自爆與趙又廷合作時的糗事,讓現場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當女一》由主審吳宗憲、班長安心亞擔任評審進行分組考核,更安排導師柯佳嬿到宿舍給學員們建議。其中,柯佳嬿大方分享當年與趙又廷合作電影《艋舺》時的床戲經驗,但沒想到當時趙又廷實在太入戲了,只好先開始寬衣解帶引領他。

▲安心亞、吳宗憲分別擔任班長及主審。(圖/TVBS提供,2018.05.12)

柯佳嬿透露,其實劇本只寫到將肩帶褪下,「但趙又廷講話速度實在太慢了,衣服都脫一半了,他還是沒說出口。」讓她差點正面全裸。此話一出,引來學員哄堂大笑,但她補充:「其實拍攝時的情緒是不容被打斷的,我大不了就乾脆全脫了,這才是身為演員該有的專業。」

▲柯佳嬿、莊凱勛錄製《我要當女一》。(圖/TVBS提供,2018.05.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