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辦499怒罵店員 謝忻心疼母親被大吼

▲謝忻聲援母親及妹妹。(圖/翻攝自臉書,2018.05.12)
▲謝忻聲援母親及妹妹。(圖/翻攝自臉書,2018.05.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近來推出「499網路吃到飽」專案,搞得老客戶急跳腳解約、新用戶湧入不斷,最慘的莫過於第一線的門市人員。謝忻在臉書透露,媽媽及妹妹都是門市人員,這幾日兩人都很晚回家,還有客人對著媽媽大吼:「為什麼還沒輪到我?」讓她無奈直呼:「啊就人很多ㄇㄟ。」希望大眾能更多點同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的「499之亂」,讓電信門市人員忙得人仰馬翻,謝忻的母親、妹妹都是門市人員,不僅忙到晚上11、12點才回家,還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就是為了把服務做到最好。謝忻還說有好幾個客人都對著媽媽大吼,讓她忍不住直言現場盛況空前,當然必須等待,更說自己沒去現場都可以回答。

謝忻也說,發文的目的只是希望大眾能給第一線人員多一點耐心與包容,表示:「對著他們大吼速度也不會快一點啊⋯」謝忻呼籲若是要去申辦,資料一定要帶齊全,不然會添增困擾,期盼大家都可以「快樂499」。

▲謝忻心疼母親及妹妹。(圖/翻攝自臉書,2018.05.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