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毀容吃藥鬧自殺 小狗咬住褲子阻止

▲Nikita因毀容數次鬧自殺,愛狗曾阻止。(圖/翻攝mina IG、YTN STAR , 2018.5.12)
▲Nikita因毀容數次鬧自殺,愛狗曾阻止。(圖/翻攝mina IG、YTN STAR , 2018.5.1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國45歲女歌手Mina的妹妹Nikita近日指控位於首爾江南某間醫院,稱自己2年前因醫療事故毀容,院方沒給一句道歉,也未進行任何賠償,害得她這段期間不斷想自殺,但看到家人的擔憂,以及小狗的陪伴,加上韓藝瑟勇於揭發醫院惡行的新聞後,才讓她重拾信心活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ikita接受韓國媒體《YTN STAR》專訪,透露做完激光美容療程後,臉頰分別遭受2度及3度的灼傷,毀容讓她身心受創,生活沒有安眠藥就無法入睡,也看過近20家精神科,但狀況都無明顯改善,因此多次想尋死,有次試圖吃大量安眠藥自殺,最後搶救成功後,看見媽媽傷心的臉讓她非常自責。Nikita還透露,每次想自殺的時候,小狗好像都知道,「當我再次覺得痛苦要自殺時,狗狗們好像都知道,會緊緊地咬住我的褲子」。

▲Nikita遭遇醫療事故毀容。(圖/翻攝Naver , 2018.5.12)

Nikita因為毀容無法繼續演藝生活,經濟壓力讓她喘不過氣,為了開銷及支付醫療費,除了做生意,她也跟高利貸借錢,結果利息如雪球般越滾越多,導致現在欠下5000萬韓圜債務(約台幣150萬元)。而在看到韓藝瑟醫療事故新聞後,Nikita也鼓起勇氣揭露醫生惡行,透露目前已進入民事訴訟調解階段,不管怎樣都要聽到對方一句道歉,「我一定要堅持到底,不想再看到更多人受害」。

Nikita雖然毀容,但她沒有放棄星夢,在透過媒體揭發故事後,已收到不少國內、外演出邀約,「為了不放棄今後的機會,我會努力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讓我振作起來」,也透露為了大陸的活動邀約,目前正努力學習中文及跳舞,坦言往後即使要貼著OK蹦過一輩子,也要活得漂亮讓大家看見。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