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小姑跟蜜月」剛落幕 她為母親節吵到心寒放生

▲嫌 30 歲女友「像個大嬸」,退伍男「那麼老穿婚紗會被笑。」(示意圖/pixabay)
▲嫌 30 歲女友「像個大嬸」,退伍男「那麼老穿婚紗會被笑。」(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為自己新婚但未登記的表妹打抱不平,表示表妹夫妻計畫去蜜月旅行,沒想到婆婆和小姑也要跟著去,而且因為要負擔多人旅費,老公竟然要求表妹「自己出錢」,引發網友砲轟。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不料近日兩人又為了母親節再起爭執,這次更直接吵到決定不去登記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為表妹「婆婆、小姑想跟蜜月」打抱不平的網友再度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出和表妹的對話截圖,指出表妹原本和老公計畫母親節的中午在婆家吃飯,晚上再一起回台南娘家聚餐,但表妹夫突然表示,父母臨時起意,決定當天中午聚餐後要到貓空搭纜車,表妹覺得這樣會來不及趕回娘家,不料表妹夫竟叫她「要不然你自己坐客運回去陪你媽吃飯」,讓表妹相當難過「哥,我真覺得好累喔,我覺得我老公變了」。

▲兩人原本說好母親節晚上回娘家聚餐,男方卻因父母想搭貓纜,要女方自己搭客運回家。(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2018.05.12)

「我看妳行李順便整理好,直接回台南算了!」再次看到表妹受委屈,讓原 po 忍不住發火,表妹也對丈夫的態度相當失望「好像他媽媽過母親節比較重要,我媽媽什麼都不是」、「原本看好日子要去登記結婚了,但他的態度讓我很難過」,最後決定直接放生,不去登記結婚。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恭喜表妹「還好沒登記,恭喜解脫」、「還沒登記就被當草了,登記了還得了」、「他的家人是家人,妳的家人不是他的家人」、「真的該放生了,說好的事都可以改變,以後嫁了想回娘家可能都會被阻止,或是丟妳一個自己回娘家」、「放生媽寶是對的」。

▲表妹對老公的態度相當失望,最後決定不去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2018.05.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