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被下7公斤減肥令 MOMO每天只吃一顆冰塊

▲MOMO(左二)練習生時被要求減重7公斤,每天只敢吃一顆冰塊度日。(圖/翻攝Vlive , 2018.5.12)
▲MOMO(左二)練習生時被要求減重7公斤,每天只敢吃一顆冰塊度日。(圖/翻攝Vlive , 2018.5.1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志效、定延、MOMO、娜璉昨(11)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MOMO聊到過去當練習生時,被要求減掉7公斤才能出道,她為了圓夢,每天都不敢吃東西,甚至連水都不敢喝,身體缺乏營養,一度擔心自己隔天起不來,故事讓不少粉絲心疼,其他成員也直呼:「太過份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效先開直播做菜,隨後定延、MOMO、娜璉加入,四位女孩一開始吃得起勁,但後來聊起維持身材的方法,MOMO就提到,還是練習生時,被公司要求減去7公斤才能出道,坦言當時真的很痛苦,不但三餐沒吃飽,甚至連水都不敢喝,誇張的是,居然還覺得口水也會增重,所以都會吐掉,一心只想排除體內水分。

▲MOMO(左二)被要求減7公斤才能出道。(圖/翻攝Vlive , 2018.5.12)

MOMO除了節食,也會靠運動減肥,即使累得半死,也要拖著疲憊身軀去健身房,每天都擔心搞壞身體若隔天起不來該怎辦。她還表示,因為吃什麼都會胖,所以一天只敢吃一顆冰塊,結果到了期限當天,公司訂的目標沒達成,苦苦哀求再給三天時間,但最後還是因為差了o.1公斤,無法登上舞台拍攝。

志效、定延、娜璉聽完MOMO的故事,紛紛皺眉直呼:「太過分了吧!」而觀看直播的粉絲也心疼偶像,留言希望TWICE的各位一定要照顧好身體。

▲MOMO(左二)體質一吃就胖。(圖/翻攝Vlive , 2018.5.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