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現身劉立立特展 首曝身邊有「伴」

▲秦漢出席劉立立紀念特展。(圖/民視提供,2018.05.12)
▲秦漢出席劉立立紀念特展。(圖/民視提供,2018.05.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知名作家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於上月22日過世,今(12)日由家屬與劉導的徒弟們舉辦紀念回顧特展,出席藝人包含秦漢、徐乃麟、楊懷民、任賢齊、歐陽龍、湯志偉、李天柱,許多人看了劉立立導演回顧影片,都頻頻拭淚,現場溫馨又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久不見的秦漢也到場,他說劉立立導演是會掛著點滴繼續導戲的導演,看到回顧展的照片,忍不住上前親了看板,直說她笑容真的很棒,也透露出思念的心情。問及現今有無伴侶?秦漢則笑說:「有一顆籃球。」表示平常就打籃球運動,生活很是健康。

▲劉立立紀念特展。(圖/民視提供,2018.05.12)

王玫和董今狐的兒子董四海喊劉立立「好媽」,他23歲時曾進劇組當場務,直言:「跟她拍戲太苦,根本是虐待勞工,我3個月就不幹了,叫我爬高台,清晨5點放煙,但她也是唯一一個導演會替場務洗衣服的!」

徐乃麟表示,演出的第1部戲就是劉立立導的《庭院深深》,他說:「我敢說劉姊最疼我,大家都怕她,只有我不怕,總愛跟她說笑,她知道我要趕錄影,總會說先拍ㄋㄟ ㄋㄟ的,真的教我很多。」

▲徐乃麟出席劉立立紀念特展。(圖/民視提供,2018.05.12)

此外,任賢齊不僅獻上花籃,亦到場致意。他表示曾與劉立立合作《意難忘》,當時試鏡很有趣,到了現場她邀他一起打牌,那時他還不知道她是導演,打牌期間他不斷打她槍,最後劉立立就看上他有點瀟灑又有正義感的特質,決定用他,過程相當有趣。

▲劉立立紀念特展,眾星雲集。(圖/民視提供,2018.05.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