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健富清壘打 桃猿中止2連敗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12)於主場桃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猿隊3局下靠著新秀廖健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猿隊道恩斯先發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終場猿隊就以4:3險勝,中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猿隊推出洋投道恩斯先發,他主投7局失3分,被打7支安打,3次保送,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

富邦悍將首局就有攻勢,高國麟敲出三壘安打後,又利用道恩斯暴投為球隊跑回1分先馳得點。

猿隊3局下反攻,郭永維中外野安打後,郭嚴文也敲安,王柏融又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追平比分,林泓育被觸身球保送,下一棒廖健富又轟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結果高國輝守備也出問題,廖健富一口氣打回3分,單局園隊拿下4分。

儘管富邦悍將5局上由高孝儀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分,但5局結束,猿隊仍以4:2領先。

富邦6局上又靠高國麟、胡金龍連續敲安,道恩斯暴投,林哲瑄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但8局猿隊吳丞哲投1局無失分,加上洪總利用重播輔助判決,挑戰胡金龍盜壘成功,9局上「鄉長」陳禹勳順利守成,終於中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