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妻傳裸照讚小王「我們X了492次」 綠帽夫反挨告

▲慘!妻傳裸照讚小王「我們X了492次」,他提告反 GG。(圖/NOWnews 資料照)
▲慘!妻傳裸照讚小王「我們X了492次」,他提告反 GG。(圖/NOWnews 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綠到底!去( 2017 )年 6 月間,一名曾姓男子發現妻子傳訊給男客戶「我們已經 X 了 492 次了」、「我是不是你幹過最多次的女人」等鹹濕對話,手機內還存有對方的生殖器特寫照,氣得他怒控 2 人通姦。檢方調閱 LINE 對話紀錄,發現照片沒有拍到臉孔、性器交合,最後判妻子和小王不起訴;曾男則因偷看手機,反被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男和從事業務的妻子結婚超過 20 ,但因感情不好分居多年。去年 6 月,曾男偷看妻子的手機,才發現她透過 LINE 傳訊給小王「我們已經 X 了 492 次了」,還直接問「我是不是你 X 過最多次的女人」,而對方也回應「絕對是」、「也是最爽的」、「跟你打炮超爽的」等鹹溼內容;此外,2 人還互傳生殖器、露乳等性愛照給對方,氣得曾男火大提告通姦。

曾妻和小王到案後雙雙否認犯行,辯稱 2 人間的鹹濕對話只是開玩笑;檢方調閱 LINE 對話記錄及照片,認為雖然言語挑逗,但照片並未明確拍到臉孔及性器交合,無法依此認定 2 人有發生性行為,因此不起訴。事後,曾妻反控曾男侵害隱私,由於罪證確鑿,檢方最後依涉嫌妨害秘密將他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