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特權?辦不到「499」找議員處理 遭網友砲轟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 PO 文,要求市府消保官處理「 499 之亂」,反遭網友批作秀。(圖/翻攝自蔡育輝臉書)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 PO 文,要求市府消保官處理「 499 之亂」,反遭網友批作秀。(圖/翻攝自蔡育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99 之亂」倒數 3 天,消費者和門市人員仍要忙到半夜。有民眾找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投訴,中華電信以辦理人數過多拒絕。蔡育輝昨( 12 )日晚間親自前往門市探究屬實,並表示周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處理。消息傳出,遭到大批網友批評「作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育輝在臉書上 PO 文,接獲消費者投訴中華電信吃到飽 499 網路無法辦理,早上排隊排到晚上仍辦不到等諸多情況後, 12 日晚間親自前往中華電信特約商神腦數位新營民治店查看情況,認為投訴內容屬實。蔡育輝指出「下星期一將要求市府消保官處理,以保護消費者權益為由,主動介入調查,以防消費者被騙,解決爭議。」

不過貼文馬上引來網友砲轟,批評蔡育輝沒有同理心。有網友留言「門市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回到家現在半夜兩點才在吃晚餐,你為了選票再繼續作秀呀!」「這時候是要為辛苦的門市第一線人員抱不平吧,請別只為作秀而作秀」、「你知道門市人員到現在還沒下班嗎?怎麼不去問問中華電信高層,拒抽號碼牌也是剛好而已」。

▲網友怒批蔡育輝沒有考慮門市人員的感受。(圖/翻攝自蔡育輝臉書)

還有網友酸「請問議員, 5/13 母親節是否去為門市人員的母親請命,看看她們的孩子能幾點下班陪媽媽吃飯」、「那議員我可以跟您投訴,員工們都超時工作,下星期一可否一併要求勞動局處理?」「只單方面的講這個,門市人員都不是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