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加班啊!」奧客大鬧門市 囂張喊:有吵就有號碼牌

▲「加班啊!」奧客大鬧門市,囂張喊:「有吵就有號碼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加班啊!」奧客大鬧門市,囂張喊:「有吵就有號碼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信業 499 之亂延燒第 4 天,不僅民眾擠爆各家門市,甚至有部分門市營業至凌晨才關門,讓員工叫苦連天。一名蘇姓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劈頭就嗆「我要申辦 499 ,為什麼我不能抽號碼牌了?」還不斷為難門市人員加班;沒想到就在他吵鬧約 2 分鐘後就拿到號碼牌,讓他炫耀喊「有揮(胡鬧)就有號碼牌了!大家一起來!」態度十分囂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蘇男一進到中華電信門市,先是火大喊「叫你們主任出來!這裡最大的主任,為什麼我今天要辦業務我不能來?你們是不是服務業?告訴我!我要申辦 499,為什麼我不能抽號碼牌了?」門市人員立刻好聲好氣回「可以」,不料他竟叫囂:「可以?我一下要爆料的時候就可以?等…是你們的事情,我可以等啊!你們要加班哪!對不對?來!哪一個是最大的?」

由於蘇男行為已嚴重影響在場其他民眾,一名客服人員立刻上前勸說,希望他能好好溝通,但他卻絲毫不理會,接著又不斷吵要抽號碼牌,「我可以等啊!等到你們加班啊!你們都可以加班了啊!」讓門市人員無可奈何,最後決定「加班處理」,不過蘇男並沒有因此感到羞愧,反而在拿到號碼牌後炫耀説:「有揮(胡鬧)就有號碼牌了!大家一起來!」

該段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蘇男的惡劣行徑也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就是有這種奧客,專門為難第一線人員,還叫人家要加班」、中華電信不是服務業,是電信業好嗎」、「還大家一起來勒,誰臉皮像你那麼厚啊」、「糗翻!結果自己先被爆了」。另外,也有網友分析,中華電信高層一開始就沒考慮到櫃檯人員的辛苦,才會導致民眾不分時間搶辦等亂象,呼籲高層做事應事先考慮到這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