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小五投手強勢壓制 率仁善殺進四強

▲仁善國小殺進4強。(圖/黃建霖攝)
▲仁善國小殺進4強。(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106學年度國小硬式組今(13)日進行八強的交手,而仁善國小和中平國小在此役狹路相逢、展開一場「桃園內戰」,靠著五年級的投手邱宇珩5又1/3局僅丟3分的好投,終場仁善順利以6:3擊敗對手,取得四強的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善在這一次聯賽的打線火力有逐漸增強的趨勢,今日碰上中平先發林后稷,在首局就靠著周懷恩和吳誌雄的兩支二壘安打、單局掃進4分,確立了領先優勢,之後又在4局利用對方換投之際,再拿2分保險分。

而反觀中平打線本場受制於邱宇珩的壓制,雖然敲出6支安打,但串聯的效果並不好,還吞下5K;在第6局他們一度有將比分追近的機會,可惜許宇皜的滾地球讓跑者在二壘出局,也結束了這一場比賽。

仁善教練周暐峻表示,其實這一次球隊打線對左投一直沒轍,但在幾場比賽下來,隊員們調整的很不錯,打擊火力也漸入佳境,今天也是一開始就打進了分數,讓投手在心情上安心不少。

另外,他也特別稱讚了先發邱宇珩的好表現,認為他實戰球速相當不錯,雖然才五年級但已經展現出強投的潛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似乎還是有些緊張,導致打擊發揮的沒有過往來的出色。

邱宇珩目前以主戰投手的身分,已經在這一次的聯賽出賽3場了,他說自己上一次對中平表現得並不好,這一次他聽取教練的建議,將手臂抬高、對投球動作進行為微調,因此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仁善國小邱宇珩。(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