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夏天來台拍攝新片《亡命之途》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問候台灣觀眾。(圖/佳映,2018.05.13)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問候台灣觀眾。(圖/佳映,2018.05.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日合製電影《亡命之途》(英文片名:Paradise Next),甫於坎城影展台灣之夜,正式發布將由日本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兩人並預先錄影向台灣觀眾問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夫木聰洋溢著溫暖笑容表示:「我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在台灣拍片,夢想終於成真,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豐川悅司則說:「希望能夠把美麗的台灣和濃厚的人情味,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日前妻夫木聰還閃電訪台為電影試裝,行程保密到家,除了大啖台灣小吃,還逛了超商,展現最強親和力,對於即將到台灣拍片無比期待。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以及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3部劇情長片。

《亡命之途》描述兩個黑道殺手流亡,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電影主題曲將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電影預計6月下旬開鏡,全片於台灣拍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