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歡喜慶生 群星力挺玩主題派對

▲柴智屏(前排中)歡喜慶生。(圖/群星瑞智,2018.05.13)
▲柴智屏(前排中)歡喜慶生。(圖/群星瑞智,2018.05.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剛結束新版《流星花園》拍攝的柴智屏,最近正如火如荼進行《流星花園》的後製,不過10日晚上群星瑞智旗下的藝人及員工,沒忘了要幫老闆慶生,為了符合柴智屏私下健康養生的形象,這次的生日會主題設定為「運動風」,包括王月、賴雅妍、陳珮騏、九把刀、劉奕兒、侯彥西、蔡昌憲、蔡凡熙、林敬倫等藝人,都穿著不同風格的運動服前來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日會中,全體藝人及柴姊分成兩隊玩遊戲,現場進行畫圖猜謎遊戲,其中一道題目竟然是Jimmy(洪天祥),這讓拿到題目要負責畫出的柴智屏苦惱了一下,最後畫出來卻讓大家完全猜不出是誰,答案揭曉更讓Jimmy的女友劉奕兒,驚呼眼睛太大了啦!

▲▼柴智屏慶生會,(下圖下左起)侯彥西、蔡昌憲及蔡凡熙玩輸遊戲搭人形拱橋。(圖/群星瑞智,2018.05.13)

最後遊戲輸的那一組要懲罰,被罰搭起人形拱橋,只見侯彥西、蔡昌憲及蔡凡熙霸氣撐起柴智屏,讓她彷彿是女王一般,只不過3個男生現場撐紅了臉、手頻頻發抖,被吐槽持久力太差了。

此外,無法前來的張立昂正在台中拍攝《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宋芸樺在北京進行《猛蟲過江》宣傳,而禾浩辰則是在橫店拍攝《大宋少年志》,他們也透過視頻錄製,祝福老闆柴智屏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