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火箭還不確定是否延攬詹皇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明星前鋒「詹皇」LeBron James今夏將有可能離開克里夫蘭,各隊也在本季展開對他的明爭暗奪,而軍容盛大的休士頓火箭被認為可能是下家之一。不過今(13)日《體育畫報》記者Lee Jenkins在節目中表示,火箭內部目前對是否延攬James加入還感到猶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休斯頓問了幾個火箭內部人士如何看待這件事,他們的反應大概是這樣的:『我們為何要打破現在的這一切?』他們很清楚為了實現這一點,將不得不放棄的所有東西以及必須要採取的那些運作。」Jenkins如此表示。

火箭今年在加入了主控Chris Paul後,的確打出了精采的攻防表現,實力有明顯比去年更上一層路,目前他們將要在西區決賽和勇士來爭搶總決賽的門票。

而不論最終結果如何,火箭是否會願意放棄現有的化學效應、來追求同樣需要球權的James,還要打上一個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